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板橋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家具展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沙發套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店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板橋家具行直營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三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這么些年來,我只記得你一個女人。當你離開的時候我很傷心真的,那種呼吸都感覺空氣都難以下咽的的感覺讓我混混噩噩的過了分手的幾年。終于在幾個月前我做了一個令我自己都覺得可笑的事情。我竟然向她借了800塊錢。 那個時候我知道她并沒有忘記我。我知道她的生活過得不是怎么好。我也知道他交了個有錢的男朋友。說真的那種打擊無法讓我振作起來。人都是平凡的真的!我記得上次到貴陽去看她那晚我可以留下她的真的。但是!我沒有努力因為我介意了!我介意她的不貞。介意她的勢利在意她的背叛!我知道我雖然表面上沒說什么對她對自己都說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內心是很介意的!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還在乎這些一個男人一生那沒有幾個女人上床。而女人也是如此。但是我好像是個例外。我這么大以來只有她一個。我不想我對不起我的愛人,同時我也變態的認為我的愛人不能陪過別的男人!可能這是我的心里變態吧!我雖然早熟但卻真的很專一! 但是她沒有!所以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那個時候我有種想去死的沖動。真的,我都走到了十幾層樓上準備跳下。但是一個電話將我的靈魂拉了回來,是我二姐打來的電話!我哭了!作為一個男人我分手的時候沒哭因為我不知道怎么哭。因為我心灰意冷得什么都不想去管了。親情讓我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走出來,我更加的自閉。不和人說話。整整一個月電話關了機。同學叫我我也不愛理。課也不去上。整整一個月我躺在床上,坐在網吧。一個人看著漆黑的天空發呆。感覺我自己都麻木了。都成了行尸走肉了! 感覺整個人都傻了,懵了!終于!我的輔導員叫到了我說我家人都打電話到他那里去了,于是叫我去談話。大學的班主任和中學的時候不一樣,他沒有發覺我的失落也行發現了但這也不關他什么事情。只是叫我回個電話個家里。那晚我終于把電話開機了!但是那一段時間所給我留下的是永遠的記憶! 但是后來我又和她聯系了起來。也許是因為她在那邊過得不好或者和現在的男朋友吵架了。于是我一次次的安慰她!我的一切仿佛都是為了她而活著!我不甘心但卻還是放不下!因為我愛她! 所以我做了個決定那就是讓她徹底的恨我,讓我覺得我得到了補償!讓我同時也對她沒有任何幻想!因為我不想愛了!我真的怕了!有句話叫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也許是我的自私也也許是我的無知讓她能徹底的對我失望讓我對她沒有一絲幻想! 我想當她結婚的那天就是我還錢的那天吧!

稻草殘荷落水田,屋檐柿子望青天。 斜陽晚照蟲鳴起,月夜爐邊有笑談。 2020年11月7日于東升 >>>更多美文:格律詩

“你遠走高飛,我原路返回。”送走一屆學生,我又返回到了起點——七年級。經過漫長的暑假生活,心也變得懶散,但一看到那一張張稚氣的、充滿期待與渴望的小臉,內心悠然而生一股使命感。 開學工作繁忙又瑣碎,報名、收費、軍訓、住宿,千頭萬緒,每一件都讓人忙到馬不停蹄。 一日,我正在教室安排工作,聽有人在門口叫我。是一位60多歲的老人,穿著樸素,挎一只很有年代感的提包。我問她找誰,她說她是張偉的奶奶,來給張偉交伙食費。我正準備叫出張偉,一回頭一個瘦小的男孩已跑了出來。 我帶他們來到辦公室,并告訴老人:“這學期按98天算,一天10元錢,一共980元。”老人從提包里掏出一個布做的小包,打開,里面裹著一個小塑料袋,再打開,露出一卷鈔票,從一百元到一元的都有。她小心翼翼地一張一張數著,動作輕柔,仿佛一使勁,就會把鈔票弄碎掉。數夠后交給我,老人 對孫子說:“你要好好學習,這么多錢我和你爺爺得多久 才能掙到你知道嗎?你爸媽天天鬧離婚,都不管你了, 以后咋弄啊?”張偉漲紅了臉,紅著眼圈低下了頭。我 對奶奶說:“您不要這樣和孩子說,他會難過的。”我 走過去,撫著張偉的肩說:“馬上就長大了,長大 就好了,回去上課吧!”張偉點點頭,走出了辦 公室。走到門口時,我看見他用衣袖擦了 下眼睛,突然有說不出的心酸。大人的矛盾為何要連累一個 孩子?班里還有別的孩子也 有這樣的情況嗎?那一張張稚嫩面孔的背后,是否都有一個圓滿、充滿愛的家庭?馬上到中秋節了,團圓二字是否會讓他們觸景生情? 中午吃過飯,孩子們在教室內休息,我統計了一下,班內有56個孩子,有一大半是留守兒童,還有一個來自單親家庭。中秋放假,即使回去,他們也不能和親人有著真正意義上的團聚。何不提前在班上給他們過一個別樣的中秋節? 恰巧趕到周五,我給他們布置了作業——收集與中秋節有關的詩詞。周末我就去了超市,買了一大包月餅。 周一班會,我將教室簡單布置一下,正式開始了別樣的中秋之旅——中秋詩詞大會。 主題自然是“中秋”,以組為單位,和其他組比賽朗誦詩詞,贏者得月餅。學生們氣勢高昂,這組說一句“離別一何久,七度過中秋”,那組接一句“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一組朗誦《靜夜思》,另一組立刻高歌《水調歌頭》……唇槍舌箭,劍拔弩張,只不過“槍”是明月,“劍”指團圓,這讓戰場上彌漫著一股溫馨的硝煙。贏者興高采烈,輸者捶胸頓足,但并不氣餒,稍作休整,進入下一輪。到最后,每個組都贏得了月餅。 硝煙散盡,孩子們開始品嘗勝利的果實。咬一口月餅,抑制不住的笑容在臉上流淌。張偉的笑容尤其燦爛。一個女生偷偷告訴我,這是她長這么大,吃到的最美味的月餅。 月餅只是普通的月餅,但孩子臉上的笑容卻與往日不同,這就是這次活動的意義所在吧。 一個人一生中有無數次選擇,但唯獨不能選擇父母和家庭。家庭是巢,孩子是卵。過節了,遠在他鄉打工的父母肯定也思念自己的孩子吧,只是被生活所迫,不能相陪相伴。那就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孩子們的另一個巢吧,給他們溫暖,護他們周全,三年后,他們破殼而出,羽翼豐滿,飛向外面的世界時,才不會恐懼與膽怯。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軟裝布置評比新北五股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生活館訂製 台中大里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新北永和沙發床推薦 台中霧峰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7f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