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書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特賣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床頭片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獨立筒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時的我是一個單純,愛幻想的小女孩。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對未來充滿了幻想。突然間,我長大了。 我,滿打滿算也只有十歲。在大人的眼里,我只是一個愛玩、愛鬧、不懂事的孩子罷了。愛,我根本不明白是什么,只知道它像初春的暖陽。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痛徹心扉的滋味,只知道它苦苦的。 十歲,是我成長飛躍的一個過渡。十歲,讓我明白了什么是愛。十歲,讓我感受了痛徹心扉的滋味。十歲那年,爺爺走了,他永遠地離開了我。 爺爺早年喜歡抽煙。一根,兩根,三根,一天要抽好幾包。爸爸勸他,不聽;奶奶勸他,不聽;叔公勸他,也不聽,只說好煩。終于有一天,爺爺熬不住了,他住進了醫院。 我知道爺爺身體不好,卻沒想到這么嚴重。就在爺爺離世的前一夜,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心中像有一塊放不下的石頭,很重很重。 凌晨兩點,我剛睡著,在朦朧中聽到哭聲。哭聲越來越響,似乎是從爺爺奶奶的房里傳出來的。仔細一聽,真的!真的是奶奶的哭聲!這是怎么回事?!我急忙從被窩里爬起來,往窗外望去。漆黑的夜晚被燈光點亮,周圍響起了哀傷的音樂。媽媽急匆匆地跑了上來:“你……你爺爺……” 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我的心像無數根針在扎一樣。但我沒有哭,我也不能哭。況且,我為什么要哭,哭能逃避現實嗎?我淡淡地說了一句:“媽,我知道了。”說完,便走下樓去。這時的我異乎尋常的冷靜,或許是他給我的力量吧! 殯儀館。 爺爺出殯的那一天我去了,這讓任何一個人都意想不到。從前那個心生畏懼的我變得勇敢了。 在爺爺進去那兒以前,我望了望他那張慘白的臉,我哭了。我怪自己,為什么沒能抑制住自己。我向外跑去,雨水和淚水融在了一起。爸爸說,第一次見我這樣情緒失控。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或許并不單單只是因為爺爺,還有別的。 我長大了,我真的大了。我不再是那個單純,只愛幻想的小女孩了。我有了自己的心事,有了煩惱與憂愁。真的,我害怕長大!

我喜歡冬日暖陽,喜歡在黃昏時分,看那枚圓圓的太陽,在天邊慢慢地,慢慢地墜落。橙紅色的光線,落在身上,很輕,很暖。那種感覺,讓人會不自覺地想起沈復先生《浮生六記》中的那句:“閑時與你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我覺得,這是沈先生對幸福的最高概括。每每讀到此處,即使窗外冬意料峭,內心依然溢滿溫馨。 沈復的幸福,是只要有時間,就會陪著蕓娘,游山看水,共黃昏,看夕陽。兩人牽手相伴,吟詩唱和,“獸云吞落日,弓月彈流星”。他的家,有兩人舉杯對飲的默契,有鍋碗瓢盆的交響,有他笑問蕓娘粥是否溫熱的幸福。捧著《浮生六記》,我常常沉浸在他和蕓娘的世界,忘記世俗人間。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渴望擁有一份這樣的溫情,渴望有一個人與你看夕陽,共黃昏。 現實總是一地瑣碎。下班回到家,從“啪”地那聲關門聲響起,黃昏被關在了門外,世界也被關進了門外。家,是疲憊一天后可以休憩的港灣。 在這個港灣里,有粥可溫,有情可待,有人可守,便是最美。《文學回憶錄》里記載,木心在最后一課里說:一個人到世界上來,來做什么? “愛最可愛的、最好聽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生活不易,既然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就盡情地去愛可以愛的人,去聽最好聽的歌,去品嘗最美味的生活。生活,不僅僅是柴米油鹽的滋味,也應該有賭書潑茶的風雅。清風明月也好,青梅煮酒也罷,只要快樂,就是幸福。 日子一天天,無聲地逝去。過好每一天,把日子過成幸福的模樣,才真正懂得人生滋味。找一個陪自己共黃昏的人,一地雞毛的日子,也會甜蜜而溫暖。與心愛的人廝守一生,歲月靜好。一如林語堂先生所說:“一個謙卑渺小的生命能快樂地過一輩子,是宇宙間之至美。” 生活之美,在于你黃昏燈下,拾撿一地瑣碎。生命之美,在于你黃昏燈下,有人陪你一起拾撿一地瑣碎,為你端來可溫的粥飯。 所以我愿,往后余生,有人問你粥可溫,有人陪你立黃昏; 所以我愿,每一個熱愛生活,熱愛黃昏的人,終有一天,你期盼的,時光都會贈你; 所以我愿,在你的字典里,永遠寫滿笑容,落滿幸福。 云煙于2019.11.26 紫云煙 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微信號ziyunyanxsg 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72載祖國生日, 唱首贊歌祝福您。 49年10月1日, 偉大的聲音響起: 中國人民站起來, 新中國宣告成立。 開國立即除頑疾, 封閉妓院救妓女。 嚴禁鴉片發通令, 販毒吸毒被禁絕。 婚姻法頒布施行, 保夫妻平等權利。 解放軍奮勇前進, 勢如破竹掃頑敵。 土地改革得民心, 人民終于有土地。 為減文盲開會議, 識字教育民歡喜。 美帝狂徒發野心, 揚言鴨綠江過節。 中國人民不信邪, 抗美援朝揚威力。 英勇人民志愿軍, 迫敵回到談判席。 簽署“17條協議”,① 和平解放了西藏。 百萬農奴傳喜訊: 解放軍進駐西藏。 鮮艷的五星紅旗, 在布達拉宮升起。 合作化蓬勃興起, 農民互助又團結。 “三反五反”②彰決心, 兩大貪官③處死刑。 “五年計劃”作指引,④ 大力搞國民經濟。 日內瓦萬隆會議, 五項原則把友結。 《論十大關系》精辟, 總結經驗明國情。 “解放”“東風”和“紅旗”, 汽車制造走前列。 血吸蟲肆意橫行, 人民生命受威脅。 黨中央和毛主席, 高瞻遠矚發指令。 全國人民齊努力, 終將瘟神剿滅盡。 “十大建筑”⑤揚國力, “人造天河”紅旗渠。 原子彈氫彈成功, 中國擁有核武器。 發人造地球衛星, 腳步向太空邁進。 聯合國發出決議, 恢復中國的權利。 尼克松和毛主席, 巨人之手握一起。 中日兩國發聲明, 建立起外交關系。 76年遍布災星, 唐山地震揪人心。 朱周毛三位巨星, 不幸在一年逝去。 10月喜訊鼓人心, “四人幫”終成垃圾。 越南當局發癡心, 自不量力來挑釁。 忍無可忍解放軍, 奉命對越施反擊。 速戰速決得勝利, 小霸王不堪一擊。 十一屆三中全會, 新時期道路開辟。 小崗村17戶農民, 把包產到戶掀起。 神州大地的土地, 縈蕩著歡聲笑語。 改革開放速進行, 經濟特區搞創新。 “一國兩制”⑥新理念, 為港澳回歸奠基。 殖民主義的痕跡, 終于被祖國抹去。 98年特大洪災, 03年非典蔓延, 08年汶川地震, 20年新冠疫情, 面對每一次災難, 中華民族都雄起。 72載祖國生日, 唱首贊歌祝福您。 扶貧沖鋒號響起, 向貧困發起攻擊。 千百年貧困頑疾, 終于在祖國絕跡。 注釋:①1951年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全權代表和西藏地方政府全權代表在北京簽訂《關于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簡稱“十七條協議”),宣告西藏和平解放。 ②1951年12月1日,中共中央作出《關于實行精兵簡政、增產節約、反對貪污、反對浪費和反對官僚主義的決定》。1952年1月26日,中共中央發出《關于首先在大中城市開展“五反”斗爭的指示》,要求在全國大中城市向違法的資本家開展反對行賄、反對偷稅漏稅、反對盜騙國家財產、反對偷工減料和反對盜竊經濟情報的斗爭。 ③“三反”運動中抓住重大典型案件嚴肅處理,先后任天津地委書記的劉青山、張子善被查處并判處死刑。 ④1953年,我國開始執行發展國民經濟的第一個五年計劃。到2019年9月,共編制執行十三個五年計劃、規劃。 ⑤1959年8月底,人民大會堂建成。它與同年建成的中國革命歷史博物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民族文化宮、全國農業展覽館、北京工人體育場、北京火車站、釣魚臺國賓館、民族飯店、華僑大廈并稱為首都“十大建筑”。 ⑥1982年1月11日 鄧小平會見美國華人協會主席李耀滋,首次提出“一個國家,兩種制度”概念。9月24日 鄧小平會見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闡述中國政府對香港問題的基本立場。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6組6號 作者簡介:高立祥,退休小學教師,西昌市、涼山州兩級作協會員,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桌訂做
新北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兒童房家具行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訂製 台中西屯餐廳家具傢具行新北永和家具行直營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南永康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f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